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渡过期♥

三个月,不算长
我,逼自己去忘记
虽然很难,但是总算,过了
该伤心的日子,都已经过了

谢谢你,让我彻底忘记了
因为一些事情,我想通了,也不再执着
我知道这些事,我也是有错
但是也希望你可以了解,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
~~包括我~~

请原谅我用短暂的时间去忘记
因为
我想
为我自己活
为我朋友活
为我家人活

这些日子,我才发现
人真的很善辩,我也了解
谁是好人,谁是坏人

至于好人
谢谢你们,因为你们
我不寂寞,我很开心

至于坏人
也谢谢你们,因为你们
我变成熟
我对你们,也不再有任何期望
因为你们,彻底让我失望

现在
超想念你们的
爱你们哦,我的亲人

突然想起

中学时
放学后
一定和朋友去去吃 asam laksa
和朋友留在学校
一起读书

做camp时
晚上跑去 shah alam
吃 roti
喝茶
聊天

要不然就是
半夜不睡觉
说鬼故事
打麻将打通宵
(我不会打,,所以我睡在旁边)
哈哈

想想
也蛮怀念
不懂事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