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重视

case 1:
朋友呀朋友
原来
我是那么的重视你

或许之前
自己面对太多的问题
却不懂怎么解决
所以找你的次数太多

不懂是不是这样
让你觉得负担

如果是这样
真的很抱歉了
如果你觉得你这样的态度会让你好些
我会尊重你的
^^

case 2:
原来她也会面对这样一个问题
不懂要怎么说
一向很冷静坚强的她
面对爱情时却是那么脆弱

那天和她聊了
才发现她对她的同学有了莫名其妙的感觉
我想那位男的应该不懂吧

看得出女的还蛮喜欢他的
我问她:
为什么喜欢上一个不是你蒙昧于求的对象
却看上一个根本不适合自己的对象

她说
感觉对了
时间对了
人也对了
可惜的是,我确实不是他的三个对了

我问她:
你又懂?说不定他对你也一样呢?

她说
她感觉不出来

我就对她说:
去告诉他吧
让他知道

她说
她始终没有勇气
她害怕被拒绝
她害怕失去他这位朋友

有时候感觉真的很奇妙
说来的时候
可以来的很快
也可以来的很慢
去的的时候
是否可以去得快
应该很难吧
哈哈

我想:
朋友呀朋友
你只好求神拜佛而已了
要不然
就看你们的缘分了
加油吧~~

case 3:
昨天
一整天都呆在小小的房间里
突然觉得闷爆
觉得不可以就这样闷死掉
所以随手拿起了本书
《当你不能享受孤寂,你注定无路可去。》
这本书里有66个故事
每个故事都有本身的意义

也让我觉得
其实当一个人时
未必是孤独的
换个角度来看

当你一个人时
会不会比较冷静
想得也比较乐观
因为你的思想没有被任何人干扰

所以
当你一个人时
不要觉得全世界孤立你
(除非你是个讨人厌的人,哈哈哈哈)
只不过是世界让你享受自己的私人空间

case 4:
突然发现
自己
不懂得怎样去表达自己的想法

但是我知道
世界不会因为我而改变
但我却会因为世界而改变

有时候很矛盾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了解自己
我想是我太神秘了,哈哈哈
因为我不太习惯告诉别人自己心里所想的
除非你是我信任的人,不然我不会表达,更不会多说
所以常常会有别人误会自己是坏角色
我也不喜欢去解释,就让你们误会到饱吧
因为我觉得我没有必要为了你的想法,去想些有的没的
(虽然有时会有一点点啦,哈哈)

不是自己想胡乱猜测
自己已经看透了
因为
我也不是笨的,ok?
可能有时候是蒙啊蒙啊这样
哈哈哈

case 5:
从来就不喜欢三人行
因为就会觉得一个会被忽略掉
所以那天你们的邀请

犹豫了

因为我觉得你们忽略我了
第一次:我有受伤到
第二次:我看开了
第三次:我想我不会有第四次
因为我不喜欢跟着别人的脚步而行走
我喜欢结伴而走

Case6:
我突然觉得
SK,PT,SL,SH,YP,KY
和你们shopping真的太爽了
不懂为什么
可能大家看的东西都一样吧
(不是说其他人不好,只是可能心灵上不适合吧)
因为自己喜欢逛的地方,不一定适合其他人
而我也会觉得因为朋友要迁就自己而被逼去和我逛
那太无瘾了吧

几个月前自己也尝试一个人去逛街
那种心情还蛮不错的
有时候还蛮享受一个人的
也尝试了一个人看电影,看得还蛮害怕的,因为电影院里太暗了
(我是个怕暗的人,哈哈哈)
下次要尝试一个人去旅行了

(讲到shopping/玩,现在心里还蛮兴奋的)

case 7:
我想我写太多了
保留点空间,下次再继续了
^^
新的一年,要开心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