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害怕。。

明天就要去旅行了
有点不能再加上不想睡
感觉上什么都还没有plan
只是买了本书
很担心语言不通
鸡和鸭在讲话
不管了
抱着冲动的心情去算了

最近当了上班族
每天做到半死
还要被一些人骂
自己心情不好就不要当别人出气嘛
算了
反正我自己不干了
哈哈

开始想家了
至少在家不用烦午餐晚餐要吃什么
至少在家可以和朋友出去看戏走街唱k玩通街
至少在家可以懒在沙发上看电视节目一整天
至少不用一个人在宿舍那么闷
至少不用出去都要想清楚
总之还是家最好!

要开学咯
很快
我真希望快点毕业
因为就越靠近我的梦想
哈哈

最近呢
神帮助我好多事情
很感谢神
原本一切都是那么不顺利的
但是相信神,感觉就不一样了
虽然我时常犯罪
但是神都会一直原谅我
还真的很惭愧
不过我一定会改正的
给我点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