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幸福♥♥

想想
我活得蛮精彩的
无忧无虑
只需要专心读书
那就足够了

想想
你只不过是
在我人生中的一个挑战
虽然
你让我流泪
你让我觉得世界黑暗
你让我觉得孤独
你让我随时随地会崩溃
但是
我觉得我需要感谢你
因为你
我感受到身边的人
其实比你更关心我
其实比你更照顾我
其实。。。

想想
你只不过是不适合我
我不会再执着
不会再执着对你的一切
因为
我已经放下了
时间
可以证明一切
你放心
我现在很好

想想
我只是
依赖你的体贴
依赖你对我的好

想想
我对你
已经没有感觉了
已经没有任何信任了
已经死心了

想想
我其实很害羞
很害羞接受别人对我的好
因为
我怕会再受伤

想想
如果你想对我好
请你
请你
给我一点时间
不要那么快放弃
因为
我希望你对我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