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说不完的话

last saturday
i went to Genting with my Uni frens..
it was a great trip
well, it was feeling well at all..
and i knew a nice+cutie fren..
she is looking pretty n quite 'chubi'
haha
^^

---------------------------------------------------------

新年要到了
感觉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好
只是胃口大增了
哈哈
今天我吃了超级无敌多东西
有点消化不良
TT

----------------------------------------------------------

这个sem的目标是要拿4.0
哈哈哈哈哈
感觉有点难也有点容易
难是本来就难(废)
容易是因为这次我才拿13credit 而已
考试也考三科而已
我应该有很多时间读吧?
我要勤力点!!!!
^^
(我会努力的,姐姐)

-----------------------------------------------------------

不知量力
请你不要再让我觉得你很幼稚

好心拉
有点钱就不要乱花啦
等下又说自己这个没钱那个没钱

如果我是你
我不会追求物质来让自己吃得那么苦
(因为我跟本不会)
可以吃是很幸福的
><

-------------------------------------------------------

我要吃鲍鱼!!!
几时才要煮?
还是泡汤了?
还是已经煮了?

想念你们
我亲爱的家人
我爱你们哦
^^
muack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