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happy rabbit year

星期六下午就到家了
回家后,精神十足!!
说了好多好多的话
过后就和我的娘亲去了逛街
去走pasar malam
走到我快要窒息
人实在是太多了

星期日就和姐姐弟弟去了逛街
弟弟说真佩服我们
走了那么久都不会累
其实我有点累
因为我第一次穿高鞋走街
还蛮不习惯的
我们还去吃了nando's和secret recipe
享受享受~~

等下过多几个小时
我就要和朋友去吃buffet
我现在还很饱很饱啊!!
希望快点饿咯

这几天
还真开心的
^^

说真的
这个新年还真忙的
每天都出街
不过还蛮开心的
^^

兔年快乐哦
happy happy rabbit year 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