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兔年快乐 ^^

今天是初四了
晚上就要回马六甲了
有点emo的来又有点矛盾

除夕前两天
去tao 吃了午餐
吃得饱饱的
之后唱k不成功
就跑去吃加里面
一句话~~够饱啊!!

除夕前一天
本来就懒惰出街了
过后和朋友msn聊了几句
我们就这样突然出街了
唱了三小时的k
(不便宜 T_T)
不过玩得蛮开心的
之后又去吃东西
过后去了朋友家
聊了很久一下
我想我们也好久没这样聊了
很舒服^^

除夕夜
我亲爱的姑姑来我家
和表弟表妹玩了一整天
有点累
晚上
姑丈请我和哥哥去看戏
3D 的青蜂侠
不是很满意,看到有点睡意

初一
睡到十一点
因为除夕夜和姐姐看戏看到很迟
之后我不必去拜年,留在家
原本和朋友去看戏的
但是之后我不能去
当我能去时,他们已经去了
下午时候,我应该是看戏看到睡去了
哪里知道,电话一直响
朋友要来我家拜年
哈哈
我就以我睡意的样子招待他们
应该很盾吧~~哈哈哈
我的晚餐是KFC!!!也是我的最爱!!

初二就忙了
家里做火锅
我的最爱,妈妈的拿手甜汤
很棒!!
我吃了三碗 ><
亲戚朋友全部来
看到我都晕了
不过,热闹的气氛,很不错一下~~
晚上,去餐厅吃了团圆饭
很贵的菜 真的有点不值得,可以说是不好吃吧~~
开心就好啦
之后就和ahlok, hayley n hooikhee去喝茶
大家聊到十二点才回家
不错不错

初三
我就颓废了 一点多才醒
然后就躺在沙发上看戏 看了一整天
之后朋友就来载我去yeesan家bbq
对yeesan有点抱歉 因为我们去了十五分钟就回了
其他人我们都不认识
所以去一个意思意思
然后弟弟就约我去who's bryan喝茶
我的宝贝车今天不乖
因为在油站死火 动不了
庆幸的是最后它终于抢就回了
^^、

今天的故事有点长
也有好多好照片
心里总是有说不完的话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希望我每天都过得快快乐乐的
兔年快乐
^^